My Love For Danson Tang will Never Die.
ゾ﹎∑╃→「 唐 禹 哲 ; 每 分 每 秒 WO ' 都 ゾ 愛 你﹎。



他是一個平凡的園藝店店長,沉默低調,不引人注意,用雙手悉心呵護花草的生命。 

  他也是一個殺手,每當接到任務、確認目標後,便用雙手親自了結對方的生命,而後,手握他配戴的十字架項鍊,讓渴望救贖的悼文上胸口。 

          常常,有個女孩隻身一人來到他的園藝店,選了偏僻角落畫畫,幾次下來,他注意到女孩的神情總是漠然,而她畫中的景致,雖然美麗如詩,卻顯得死寂,充滿悲傷。於是,他開始注意到這個總是獨自上山畫畫的女孩。 

  一個雨天,女孩來到園藝店躲雨,他為淋了一身濕的女孩煮了咖啡暖暖身,兩人頭一次有較深入的交談。女孩觸見他頸上的十字架項鍊,問他是不是相信天堂的存在,他說他不知道有沒有天堂,但他相信壞人最後一定會下地獄。女孩也提起,她覺得自己作畫的山上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但不久前,男友在那裡去世,讓她後來不管到那裡幾次,都無法在畫紙上畫下她和男友的模樣。 

  這次的交談,讓他們漸漸熟悉彼此,兩人也開始往來,在他溫柔的守護中,女孩逐漸變回從前的快樂開朗;女孩陽光般的笑容也照進他原本陰沉的心裡。對他而言,女孩就是他的天堂,他忽然好想放棄殺手的身分,和她一起生活下去。 

  然而,他卻不經意地發現女孩和前男友的照片,他震驚地憶起,那天,他用長槍取走了照片中男人的生命,而有個女孩,擁著那失去氣息的男人,痛苦哭泣…… 

消息來自:博客來網絡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8021

唐禹哲影字書

作者:唐禹哲,晴菜(Helena),黃中平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07日 

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1249766 

裝訂:平裝 

定價:NT280(約70RMB)

內容簡介 

影字書 

結合影劇、文學、攝影三方原創 

打開不同於真實戲劇的想像天空 

超人氣偶像唐禹哲首度執筆 

與網路小說暢銷作家晴菜跨界合作 

知名MV、平面攝影黃中平導演掌鏡完成 

共同打造前所未見的真人版紙上偶像劇 

以大幅攝影作品、清新文字架構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Pixnet、無名小站blog合計破1,000萬人次點閱率


作者簡介
  

唐禹哲 

  新進竄紅的偶像藝人,出道時為PayEasy拍攝廣告,成功營造深情男子的形象,之後更參與許多偶像劇的演出,包括「花樣少年少女」的南學長、「熱情仲夏」的新秀模特兒等等,更於2007年推出個人首張音樂專輯,全方位發展,迷惑諸多少女的心。 (PIA死你~~ 舍不得~~)

晴菜 

  網路小說知名作者,擅長以文字描繪畫面,以清新風格,為唐禹哲量身打造動人偶像故事。 

黃中平 

  曾為專業平面攝影師,現在知名MV導演,曾為楊乃文、范曉萱、劉德華、孫燕姿、王心凌、周渝民等天王天后級歌手拍攝音樂錄影帶。


DT
影字書自序

2007/12/15 16:35

禹哲 自序


這本書呢,對我來説又是另一個創新大膽的嘗試,因爲這是我的第一本書,也希望是最特別的,所以當初在構想這本書的内容時,我們都在想,是要先出版和大家一樣的偶像寫真書嗎?還是要有所不同?


我的經紀人桂姊提出一個點子,或許可以用電影戲劇為出發點來做這本書的出版形式,剛好我自己本身也很愛看電影,又很希望能拍電影,於是桂姊就把這個紙上電影的構想跟出版社提,很高興出版社也很認同這個提案,於是乎就促成了這本書的誕生。


從確定出書的那天起,我的腦子裏就開始構想劇情。因爲愛電影,所以一直以來就有很多點子,因此就跟公司提出我想嘗試自己寫劇本,一方面希望能讓大家看看更接近于者的東西,也希望透過視覺上全新的突破,呈現給大家從來沒有看過的一本書。


這對我的演技來説,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因爲只能用照片來傳達感情。


還好
我非常非常欣賞的黃平中導演為這本書掌鏡。平中導演會給我很多討論和溝通的空間,而這也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合作,所以讓我非常開心,也非常放心去詮釋。


對於這本書,我只能說,很酷,看下去吧!


最後我要感謝很多人,因爲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夠完成這本書。


要感謝我的經紀公司桂姊、朱姊、龍哥、fly哥、玉琇、蝗蟲、百鈴,以及女主角也是我同經紀公司的師妹黎兒…也要感謝商周出版社的淑貞姊、如玉姊、靜芬姊、思帆姊、心愉姊、匯真姊…特別更寫為這本書掌鏡的黃平中導演和文怡姊,為劇本潤色、變成一部精彩小説的晴菜,以及幫我妝髮的kim及造型師梯子……族繁不及備戰。總之,謝謝大家。 



唐禹哲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大東部分:

     哇!禹哲要出書哩!當然少不了我這好哥們幫他推薦一下。

      第一次見禹哲的時候,是在我們都是model的時期,接下來就是在「終極一班」的拍戲現場。那時就覺得這個人長得非常酷,而且話很少。

      混熟之後,就發現禹哲這個人其實很有趣,跟我非常聊的來。再加上我們都在這一行努力了這麼久,所以一些經歷和際遇,很巧合地有相似的地方。所以除了在一起玩鬧之外,我們常常會給彼此加油打氣。默契好到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就像親兄弟一樣。

     從「終極一班」到現在的「翻滾吧!蛋炒飯」,我跟禹哲結下非常深的革命情感。也希望我們以後會友更多的合作機會。因為他算是這個圈子裡我難得的好朋友。

      禹哲,很開心你出書啦!希望你這本書可以賣到全世界去啦!

      先跟你約好,以後大東出書你一定是第一個幫大東寫序的人喔

      一起加油吧

小綜的: 

    禹哲說,小綜,可以幫我寫序嗎?我說,當然沒問題!回到家我看著禹哲帥帥的照片,呆滯了很久,雙手放在鍵盤上一直沒有動作,想了很久,心中那份莫名的感動和喜悅,不知不覺充滿了我的細胞。      

    禹哲的蛻變,每一個人都看在眼底,而我心中更是開心能被這份喜悅一起感染。螢光幕前的禹哲,每一位買書的人都比我還清楚,那我說說卸下舞臺光芒的禹哲是多麼真實。

    錄好第一首歌,在車上跟我分享的禹哲,對於自己的歌唱是多麼的熱忱,看到的是一個充滿對於音樂理想和抱負,認真的禹哲;一起敍舊時,聊起自己在這圈子所得到的歡笑和淚水,看到的是一個清楚的禹哲;在MSN上遇到東奔西跑的禹哲,總是忙碌之餘不忘抒發自己的情感,健康的禹哲。

    現實生活中的禹哲,也是我認識的禹哲,在工作態度上,是一個勇敢的小孩。從四年前認識到現在,環境改變了許多,心態改變了許多,人事務改變了許多,但是他卻可以一直保持認真努力的態度。

    跟禹哲的緣分相聚在當初純真的心看世界,接觸在現在有夢想就去實踐的年代,期許未來一年二年、五年十年之後,我們都還能保有最初的赤子之心,以及對夢想的真誠的態度。

    P.S.:別忘了我們說過,真誠在這個年代是最難能可貴的(完)



娛百新聞20071220+LIVE唐禹哲最新創作影字書裡扮殺手

DTyouNever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蛤蛤.... PIXNET終於把偶的視頻處理好了...
好喜歡DT的舞步喔....   HCHC~~~ 、


好棒的舞姿啊.... 某人正在犯HC中....   。        
                                                             <07-12-22>

DTyouNever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摸索了老半天...
終於把這個下載下來了....  蛤蛤...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太笨了... 哎...



你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命運嗎?
如果說,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你會選擇修改人生哪些段落,選擇和哪些人相遇呢?


這世界~~
有人相信命運
也有人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命運
但是所謂的改變命運這種想法
會不會也是命運的一部分呢?

有人說,人定勝天。
說這話的人類,會不會太有自信叻一點。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不管要我付出什麽代價
我都願意..我都願意..我都願意..(看得出哲確實投入了所有的感情)

嗯~~ 全世界一共有
237個國家。

                                                                                                  <07-12-22>

DTyouNever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哦賣嘎的
好有磁性的聲音啊
全宇宙還會有第二個人能夠擁有如此有腔調的聲音嗎?


ORZ  某人一邊聽一邊看一邊.... 流下口水.....

DTyouNever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13 台北--香港 CX403 0920--1110

香港--廣州 KA1304(與CZ0304聯營) 1300--1345


5/20 成都--香港 KA0821 1350--1635

香港--台北 CX470 1745--1925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05/09(六)禹哲會有兩場公開活動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唷!!


98/05/09(六) 中午11:00
台中縣慈明高級中學 校園演唱會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光德路388號


98/05/09(六)下午18:30
流星花園 戶外首映會
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0展場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歌迷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大大小小的簽唱宣傳活動

目前禹哲[D新引力]台灣宣傳期告一段落

我們將前進海外囉!!!相信有大家的祝福 我們會順利而開心

3/19我們將前往泰國觀光局舉辦的音樂季表演 班機時間如下

3/19 CI0833 0935--1225
3/22 CI0834 1325--1755

若想要接送機的歌迷們 請注意自身安全 切勿推擠 謝謝!!

dt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六)禹哲將前往廣州宣傳惡作劇之吻2
接送機時間如下:
03月07日 出發 台北(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11:50
抵達 廣州(CAN) GUANGZHOU BAIYUN 13:55

03月08日 出發 香港(HKG) HONG KONG INTL 00:05
抵達 台北(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01:35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日)13:30宜蘭邁阿密唱片行
3/8(日)15:30桃園五大唱片行
3/8(日)17:00西門町加州玫瑰唱片行
3/14(六)14:00 高雄文橫五大唱片
3/14(六)16:00 台南大眾唱片
3/14(六)19:00 嘉義光南唱片
3/15(日)13:30 台中五大唱片
3/15(日)15:30 豐原光南唱片
3/15(日)18:00 中壢光南唱片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