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摸索了老半天...
終於把這個下載下來了....  蛤蛤...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太笨了... 哎...



你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命運嗎?
如果說,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你會選擇修改人生哪些段落,選擇和哪些人相遇呢?


這世界~~
有人相信命運
也有人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命運
但是所謂的改變命運這種想法
會不會也是命運的一部分呢?

有人說,人定勝天。
說這話的人類,會不會太有自信叻一點。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不管要我付出什麽代價
我都願意..我都願意..我都願意..(看得出哲確實投入了所有的感情)

嗯~~ 全世界一共有
237個國家。

                                                                                                  <07-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youNever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