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PIXNET終於把偶的視頻處理好了.. 弄得我..我..哎..
開始修改內容..吼吼.. 雖然已經貼過一次了.. 再貼一次也無妨..
因為偶隨時隨地都要看好幾遍..蛤蛤..我還拉著老爸給他看過..蛤蛤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接機視頻(
轉自ADT上傳的土豆)HOHO~~


其實我就站在這前面... 和同學很早就到噠機場了...

先去找CX368的班機,看見那裏也有兩個蜜糖正在尋找。

之後一直等在接機口...守在第一排... 再也沒有離開過...

等了很長一段時間..... 人終於逐漸多了起來...


人生中.... 第一次發現... 原來“等待”......
是一件好幸福好幸福的事喔.... 因為等的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即使DT不會出現... 時間永遠徘徊在等他的那些時刻....
我都願意....
我都願意.... 我都願意....


雖然我抱的
希望本來就很小... 
我一直以為DT會繞過候機大樓...直接從停機枰那兒離開機場...

沒想到... 哦哦... 天哪....我根本還沒來得及反映... DT竟然從接機口處走了出來... 
不管九九八十一... 先握手再說... 
麻木了些時刻.. 要死.. 我想殺了自己... 我不能再不動了..
人群中我追了出去... 我的手竟然顫抖得...連
相機都控制不了...哎..


圖片轉自禹哲同行內地後援會


哎... 左邊左邊... 就差那麽一小點... 我和同學就出現在這裏面了..

怎麽不過來一點點呢... 呵呵...
我我... 我竟然拍的都是空氣... 哦哦... 我BS自己啊

次... 我一定一定要自己拍... 看相機聽不聽使喚... 
我等...我喜歡等... 等待是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喔...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 你會發現... 在他可能會即將出現的地方...

就算在那裏等他整天整夜... 你也甘心情願... 在所不惜... God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youNever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