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 我我... 終於.... 爬上來了....先小小的激動一下....
哎... 感歎一下... 果然步入了“無名”的後塵... 無語+認命...

現在上PIX竟然比爬無名還要困難... 真暈啊.. 心中難免會有種憤懣....

發泄下 

鼠年即將來臨... DT的本命年喔... 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May your path be fill with bliss all the way


還是這句..HOHO~偶最喜歡的一句祝福語。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如果時間.... 加以計算的話....

喜歡禹哲.... 也有一年多叻....

相信懷疑 堅持放棄 我沒有任何理由 不讓自己 繼續愛上你

沒有哲的日子不叫幸福啊... 喜怒哀樂 心隨哲動 ^^LOVE

通常.... 我喜歡自言自語...... 

完畢.... 然後走人。哎。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youNever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