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以後...

哲想到的...

不是愛情...  而是親情... 可見...


想喊你
卻沒敢開口
最後只有 留著淚看你走
我想問我
是否只願意就這樣放手
既然無法挽留 只好接受
從今以後
你要寂寞多久
誰能給予你
我這般的溫柔
也許是多慮了
你離開我會過得更快樂
可對於軟弱的我
回憶就足夠 
---------------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
就會低下頭 緊握著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又真的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麽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爲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OH~~~~YA~~~~~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
就會低下頭 緊握著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會有一樣的辛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又真的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麽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爲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youNever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